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调研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

数字赋能 持续推进智能化改造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8 09:05:13 浏览量: 字体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赴青山湖区调研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

肖云一行来到南昌华兴针织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办公场所、智能化生产设备、服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市场行情、外贸出口以及该公司5G智慧工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开拓创新,加快改造升级步伐,发挥自身优势完善产业链,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肖云强调,要充分认清产业面临的新形势,全力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推进针纺产业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在促进高端补链、终端延链、整体强链上下功夫,加快构建产业生态;要坚定不移推进针纺产业智能化改造,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上云”、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管理效率;要搭建高效的数据运营体系,让数据说话,以数据赋能生产全过程,不断激活数据价值、发展数字经济,持续对现有业务进行数字化升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培育发展龙头企业,做好配套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市现代针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