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中央驻赣单位支持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座谈会在昌举行

万广明出席并致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1 08:52:22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中央驻赣单位支持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座谈会在昌举行。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致辞,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主持,市委副书记钱昀出席。

万广明在致辞时对省直单位和中央驻赣单位多年来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南昌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通报了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昌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下一步,南昌市将借助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强省会战略强劲东风,聚焦“一枢纽四中心”的发展定位和“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和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更大实效。希望各中央驻赣单位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倾斜支持,给予“顶格”“倾斜”“提档”的真情帮助,共同把省会建设得更加美好。市属相关单位也要与中央驻赣单位多沟通、多交流,多请示、多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同时,加强工作对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央驻赣单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携手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彭世东在主持会议时希望中央驻赣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把支持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作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重要抓手,作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自身在政策、资金、人才、资源、信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尽其所能,鼎力相助,推动政策落实、当好南昌发展的“助推器”,积极传经送宝、当好南昌发展的“智囊团”,加强宣传推介、当好南昌发展的“宣传员”,和南昌人民一道,携手并肩,团结奋斗,把共有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座谈会气氛热烈。省税务局、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南昌海关、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新华社江西分社等中央驻赣单位领导在会上发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