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李红军提出要求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4 09:07:18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对做好全市组织工作的要求。李红军指出,2021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配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持续用力聚才引才,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新成绩。

李红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关键之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中心抓党建,强化党建品牌塑造,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聚焦发展建队伍,突出“六种鲜明特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队伍;聚焦产业引人才,抓实“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打造全国重要人才集聚中心,奋力推进南昌组织工作始终走在全省最前列,争取走在全国省会城市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和强省会战略部署,奋力推进南昌组织工作始终走在全省最前列,争取走在全国省会城市前列。要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选育管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队伍。持续推进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党建品牌塑造,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持续强化人才引育,奋力打造全国重要人才集聚中心。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一流机关、模范部门,真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