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将发放供岗补贴超1400万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09 09:10:48 浏览量: 字体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鼓励各驻昌企业单位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促进就业,近日,南昌市人社局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筛查出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16家初步符合“人才10条-供岗补贴”申领条件的企业并进行公示,预计发放供岗补贴超1400万元。

据了解,供岗补贴是支持企业引进人才的惠企政策,按照“同城同待遇”原则,驻昌企业凡引进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在昌落户且与本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首次在昌为其缴纳社保满1年的,按照全日制本科(技师)以上3000元/人、全日制大专(高级工)1000元/人标准,可享受提供就业岗位补贴。

“企业申报只需做好实名认证,填写基本信息,其他数据系统自动抓取,智能验证,审批更高效。”南昌市就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前期主动对接系统,整合人才政策审批涉及相关部门“数据库”,系统平稳运行后,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发送短信、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主动将申领政策通知到企业。

据悉,目前供岗补贴已实现“免批秒兑即享”,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i南昌”网站或“i南昌”APP进行申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