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实地督导调度“胡子工程”攻坚销号

凝聚攻坚克难强大合力 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4 09:13:35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深入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调度“胡子工程”攻坚销号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铁军参加调研。

吴建平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了监管中心项目的施工进度、完工时间节点及项目遇到的困难,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完善建设方案和推进措施。随后,吴建平一行前往新建区320国道西山查验服务点,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相关工作。

吴建平强调,“胡子工程”攻坚,是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的重大举措,各有关单位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精心谋划、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确保“胡子工程”按时销号。要强化保障力度,有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把“胡子工程”攻坚销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加强协调联系,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要抢抓建设进度,进一步破解“难点”、打通“堵点”、推进“重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把牢安全尺度,全力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紧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