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加快推动南昌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4 09:08:00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署名文章《关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调研和思考》,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行动方案(送审稿)》《南昌市“十四五”交通运输专项规划(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以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为契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对标对表全省基层治理存在的六个问题和六个方面原因,全面梳理全市基层治理中的问题短板,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科学精准施策,着力提高基层治理规范化、法治化、系统化、专业化水平,加快推动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强省会必先强交通。要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牢牢把握国家战略实施、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战略机遇,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战略导向,努力打造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成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为全面实施强省会战略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