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召开

李红军提出要求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5 08:59:48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军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长期以来,全市各级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南昌改革发展历程的参与者、历史进程的见证人。

李红军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围绕南昌全力打造“一枢纽四中心”的发展定位,加快实现“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任务,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力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确保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握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要求和作用,引导他们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发光发热、尽展风采。要坚持把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根本职责,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全市发展凝心聚力。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管理水平,为南昌率先“作示范、勇争先”贡献“银发力量”。要坚持把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模范部门作为根本要求,凝聚做好老干部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建强工作队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