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确保党中央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在昌落地见效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4-28 09:27:33 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更高要求,围绕打造“一枢纽四中心”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加快完善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党中央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在南昌落地见效。要深化南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为人才提供全周期、全要素、全流程服务保障,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在昌创新创造活力。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全面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要建好用好全民阅读平台阵地,持续带动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时,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紧盯清零目标、严防输入关口、压实责任链条,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从快从速实现南昌市本轮突发疫情全域全面动态清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在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时,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科学谋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举措和行动方案,全力夯实“稳”的基础,持续积蓄“进”的动力,坚决守住“防”的底线,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高质量实现“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