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共叙军民鱼水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8 09:15:37 浏览量: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余正琨、王万征、黄冬生、熊运浪、梅峰、李松殿、饶绍清等走访慰问驻昌部队和烈属,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来到某驻昌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日常训练、学习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了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后,余正琨表示,正是因为有了驻昌部队、武警官兵的保驾护航,地方政府才能一心一意谋发展,由衷感谢驻昌部队对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南昌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同时,希望驻昌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双方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近日,市委常委、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毅走访慰问某驻昌部队、烈士家属吴根菊夫妇。在某驻昌部队,王万征一行与官兵面对面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驻地提供优质服务表示感谢。王万征指出,在面对灾情和危险时,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部队官兵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我市也将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当天,王万征一行还来到烈士家属吴根菊夫妇家中,详细了解了夫妇俩的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烈属的生活,做好烈属优待抚恤工作。随后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冬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及烈属。黄冬生来到武警南昌支队,与官兵亲切交谈。他指出,长期以来,武警南昌支队官兵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支持和参与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部队官兵始终保持听党指挥、训练有素、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大力支持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在军地共同发展中尽显人民子弟兵风采。在烈属李学蓉家中,黄冬生与老人促膝交谈,追忆烈士事迹,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其家属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并嘱托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烈属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熊运浪走访慰问某驻昌部队和烈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来到军营,熊运浪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询问官兵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驻昌部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随后,熊运浪来到革命烈士胡金根同志遗孀林根秀家中,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熊运浪指出,要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双拥共建高质量发展。同时,相关部门要时刻缅怀烈士功绩,关心关爱烈属,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和实际困难,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日,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 委书记梅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烈士家属。在某驻昌部队,梅峰与官兵亲切交流,了解部队建设以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驻昌部队官兵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部队建设,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支援地方建设,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在烈属汪可银家中,梅峰与老人促膝交谈,追忆烈士事迹,感谢其家属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烈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松殿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烈属。来到某驻昌部队,李松殿向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训练、生活等情况。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保家卫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南昌发展,军地携手共筑强军梦。随后,李松殿一行来到烈士遗属高秀凤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她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李松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多了解烈属的需求,关心烈属的家庭情况,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走访慰问驻昌部队和烈属。饶绍清来到某部队第908医院,向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属地和相关单位进一步关心部队官兵“三后”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服役。随后,饶绍清一行来到烈士遗属兰力家中,向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多关心烈士遗属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