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9 08:58:51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着手,精心安排,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万广明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谈认识讲体会,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查问题找根源,敞开思想提意见谈建议,聚焦整改提高讲思路定措施,达到了开诚布公、红脸出汗的效果。万广明在总结时指出,要带头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 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贯彻好,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政令畅通。要带头增强实干担当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带头站稳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接续接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带头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为官、干干净净干事。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