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积极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0 09:02:24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上午,2021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暨节约型机关创建核查汇报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

会上,胡晓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昌市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对标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尤其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始终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重点推动、创新驱动、绿色行动、示范带动,推动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公共机构节能走在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前列。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落实好全省“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部署,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明显。到2021年底,连续十年获得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优秀,在2020年度全省考核中,南昌市考核成绩获全省设区市第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