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致以新春祝福 送上关怀温暖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5 09:42:06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市委副书记钱昀深入南昌县黄马乡罗渡村,走访低保对象、优抚对象、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以及敬老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辉一同走访。

在罗渡村山下组,钱昀来到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黄贱根家中,坐下来与他亲切地拉家常,询问家庭成员的工作、学习、就业等情况,并向他征求乡村振兴的好建议,帮助他谋划增加收入的好路径。钱昀指出,要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切实履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责任,并围绕帮扶长效机制的相关要求,认真深入地开展防返贫监测对象结对帮扶活动,帮助他们提高“造血”功能、增加经济收入,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走进黄马乡敬老院,钱昀看望了在院的老人们,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饮食健康、生活起居、日常护理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开展等工作。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落实安全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保障好老人的安全,努力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们可以安享晚年。

钱昀还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罗细国、优抚对象李小毛,并深入罗渡村山下组,实地察看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