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在南昌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

让孩子们在南昌大家庭里幸福成长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9 08:58:13 浏览量: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委副书记钱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副市长彭开先专程前往南昌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孩子们、慰问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市社会福利院里张灯结彩,虎年年味十足。“新春才艺大比拼”“年年有余剪春花”“虎虎生威拔河赛”“喜气洋洋做花灯”等一系列庆祝活动让全院上下忙得不亦乐乎,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添了市社会福利院家的温馨、爱的温暖。

“瑞虎迎春到、团圆欢乐年”春节联欢会正在举行,李红军等坐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一同欣赏节目。剪影表演记录了“爱心妈妈”们的温情温暖与坚定坚守,可爱的萌娃走秀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开怀,手语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看到联欢会其乐融融、孩子们欢声笑语,李红军非常高兴。他鼓励孩子们自信、发奋、齐心,立志成才,相互帮助,学好知识,锻炼本领,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材,为南昌建设、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李红军祝福孩子们说:“南昌是英雄城,你们每个人都是南昌大家庭的一员,希望你们健康成长、幸福成长,做自己的英雄,敢于朝着梦想努力拼搏。”

李红军向每一位“爱心妈妈”表示感谢,希望她们继续保持耐心、细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让每个孩子更有正能量。李红军叮嘱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改善市社会福利院条件,加强关心、关爱,强化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孩子们成长营造更好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