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9 09:14:44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万广明代表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南昌市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南昌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省会责任,抓住强省会战略的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全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万广明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远,彰显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战略路径清晰,谋划了江西未来的发展蓝图;任务举措务实,展现了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决心。我完全赞成。

万广明指出,一年来,南昌坚持党建引领,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保持了争先进位的强劲势头,开创了赶超跨越的崭新局面。下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把南昌放到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中去考量,置身国家和省里的战略布局中去谋划,精准把握“危”与“机”,在“稳住”“进好”“调优”的结合中坚定发展方向,坚持做强自身与带动全省有机统一,坚持发展层级和承载能级全面提升,坚持发展与安全相互促进,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对我市提出打造“一枢纽四中心” 的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区域科创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中心、高品质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心,加快实现经济总量与发展质量的“双跨越”,努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