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7 09:01:31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来到他的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五垦社区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近期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参加。

在五垦社区,李红军详细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法律援助、信访工作、医疗卫健、退役军人工作、民政服务等情况,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李红军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做好宣传阐释工作,让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到基层,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努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要大力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建强党的阵地;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力;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社区工作相融合,更好调动党员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基层党员干部要扎根基层,努力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对社区每一栋楼、每一个单元、每一户居民的情况全面掌握、了然于胸。

今年74岁的老党员陈德贵是五里垦殖场退休职工,曾在部队服役。在陈德贵家中,李红军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话发展,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当好榜样,为党的事业、为南昌发展贡献力量。李红军叮嘱,要关心关爱老党员,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