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扛起省会担当,努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7 09:30:41 浏览量: 字体

1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扛起省会担当,努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市委副书记钱昀,市领导余正琨、胡晓海、王万征、熊运浪、梅峰、李松殿、肖云、肖铁军出席。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部分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市管党(工)委书记作了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现场评议。

李红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政治建设持续发力,基层基础持续夯实,党建品牌持续擦亮,队伍形象持续提升。

就做好2022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李红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坚决对标对表,加强政治锻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持续发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住关键,补齐短板,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做好融合发展文章,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提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进一步浓厚担当实干氛围,切实增强省会意识,自觉定位一流、主动对标先进,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树立鲜明导向,弘扬务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确保“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尽心竭力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抓住“关键少数”,构建齐抓共管合力,持续深化制度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