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党支部联系点

强化党建引领 激励担当作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5 09:41:42 浏览量: 字体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站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

肖云一行实地察看了秋水广场地铁站站厅、车控室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奋战在运营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为市民安全、便捷出行付出的辛苦努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云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与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

肖云指出,地铁是服务市民的重要载体,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要始终坚持建设与运营管理并重,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要入脑入心学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素养并重,加强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干事热情,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让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到基层,努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