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22年“赣农大集”在昌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4 09:14:40 浏览量: 字体

21日上午,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22年‘赣农大集’启动仪式暨首场江西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此次2022年“赣农大集”启动仪式暨首场江西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旨在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为江西优质绿色农产品企业与全国优质农产品经销商、采购商等搭建沟通桥梁,做大做强江西绿色有机及富硒农产品产业。本次活动借助线上线下双平台推介农产品品牌好货,线上组织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向全国网民传播属于江西特色的“赣农大集”活动品牌;线下通过打造新春绿色农产品的热闹集市,向全省消费者展示了众多本省优质绿色农产品品牌。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份,巡展场次20多场,巡展路线将包括赣、湘、鄂等三省的多个城市,通过讲好江西绿色生态农业故事、持续唱响“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品牌,积极推动更多江西绿色有机及富硒农产品走出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