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7 09:32:0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1月25日晚,我市举办“永不忘却的誓言”南昌“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对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南昌“最美退役军人”进行集体表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万小根,市领导胡晓海、陆建刚、李松殿、彭开先出席仪式。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此次接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共46人,其中,敬业奉献模范13人,忠诚担当模范11人,再建新功模范12人,永葆本色模范10人。他们有的投身乡村振兴一线,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彰显军人本色;有的扑身城市管理,兢兢业业、爱岗奉献,助力南昌发展。他们是从全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退役军人优秀代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自2019年2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全省领跑、全国一流”为工作目标,认真谋划“四地”建设工作,深入推行“尊崇工作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尊崇氛围,奋力开创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让“尊崇之光”在军旗升起的“天下英雄城”更加闪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