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0 09:03:08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日前,南昌市安委办下发通知,决定在春节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要求督导组深入一线真督真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真抓真改,全力确保春节前后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专项督导由南昌市安委办综合统筹,重点督导各地各部门统筹安全生产、春运、森林防火等工作的部署情况,危旧房屋、城镇燃气、交通运输、文化旅游、烟花爆竹、特种设备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此前省市安委办巡查检查、暗查暗访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闭环管理情况等。坚决把问题隐患消除在春节之前,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