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公开遴选2022年双通道谈判药品医药机构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7 09:26:31 浏览量: 字体

记者近日从南昌市医保局获悉,为充分发挥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在药品供应保障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国家谈判药品政策落地见效,我市将开展2022年双通道谈判药品医药机构遴选工作。

据悉,本次遴选受理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1月21日,符合条件且已经纳入全市医保定点的医药机构均可自愿提出申请。

据了解,此次申请,备药率达30%及以上的连锁药店在三县一区一局(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湾里管理局)可分别提交1家申请,在主城区(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红谷滩区、高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的申请数量按备药率确定:备药率达60%(含)以上的,最多为5家;备药率达到50%-59%的,最多为4家;备药率达40%(含)-49%的,最多为3家;备药率达30%(含)-39%的,最多为1家。城区区域依据《营业执照》的经营场所所在区域确定。双通道药店备药率,按照《江西省第一批双通道药品名单》计算,相同药品下不同规格、剂型、厂家归属同一通用名,只能算一个品种的备药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