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万广明检查艾溪湖隧道通车情况并慰问参建单位代表

加快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7 09:29:44 浏览量: 字体

1月26日,艾溪湖隧道正式通车。当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实地检查艾溪湖隧道通车情况,并慰问参建单位代表。市领导王万征、江新洪参加。

艾溪湖隧道是我省首条叠层结构“公路地铁共建”隧道,全长2664米,可进一步改善横跨艾溪湖区域交通,实现一环线和二环线有效连接,为轨道交通3号线远期延伸预留条件,加快城市“东进”步伐。

李红军、万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艾溪湖隧道通车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建单位和全体项目建设者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你们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施工,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隧道提前竣工通车,为全市人民送上了最好的新春礼物。希望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红军、万广明强调,要继续大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不断完善交通路网。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扎实做好评估工作,加快推进轨道交通3号线东延方案的制定,统筹优化沿线环境,大力提升功能品质,努力构建适应时代发展的地铁网络,加快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