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增强自信实现更大突破 找准方向谋划更大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3 13:20:36 浏览量: 字体

1月22日下午,市长万广明来到安义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谈体会、提建议、话发展……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紧扣上级精神、紧贴南昌实际、紧跟时代脉搏,总结成绩实、分析形势准、目标方向明、工作思路清、民生情怀浓,是一个聚人心、提信心、暖民心的好报告。

万广明说,一年来,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省会责任,从良好的发展态势中增强自信、从差距短板中找准前进方向、从目标定位中锚定工作着力点,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全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为南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应有支持和强大保障。

万广明指出,安义县要在经济总量上有更大突破,充分发挥南昌西片区“桥头堡”的区位优势,狠抓项目建设,打造支柱产业,做优职教新城,提升综合实力。要在城乡融合上有更快步伐,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发展果蔬等特色产业,扶持壮大农业龙头企业。要加快优化旅游功能布局,大力实施公共服务提升工程,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让“多彩山水·画里安义”品牌知名度更高更响。要在改革创新上有更实举措,紧抓西二环建设机遇,把区位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发展胜势;在民生福祉上有更强保障,扩大优质生态产品供给,精心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在转变作风上有更大提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觉用新思想定向领航,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安义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