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万广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以项目建设加速度 展现南昌发展新变化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0 09:00:37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市委副书记钱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镇发,市政协主席卢伟平,副市长江新洪实地调研桃花路综合改造工程、沿江中北大道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建设,察看预通车情况。


“胡子工程”攻坚销号。桃花路综合改造工程通过“奋战一百天”,提前完成施工计划。宽敞的道路打通了城市路网“主动脉”,也让附近居民喜笑颜开,不再受项目久推不动之扰。调研中,李红军、万广明等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并与居民们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李红军、万广明说,我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啃下硬骨头、打赢攻坚战,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与配合。新的一年,南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努力,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把老百姓的期盼变为现实,以工作实绩实效回报人民信任。

项目建设快马加鞭。沿江中北大道提升改造(一期)工程抢工期、赶进度,提前达成主线通车目标。李红军、万广明充分肯定建设成效,叮嘱加快工程扫尾,加强交通组织,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南昌发展新变化。

李红军、万广明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将精致建设体现在城市家具、园林绿化、配套设施等各个方面。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加快推进项目安置房建设,科学做好人行通道布局,让城市基础设施更加便民利民。要加强道路周边保洁,及时做好工程垃圾清运,进一步规范施工围挡设置,大力提升道路整体形象,让新路段新区域呈现新面貌。要继续发扬实干作风,加快“胡子工程”销号,以打硬仗、打大仗、打持久仗的状态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实现南昌2022年强劲开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