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警备区党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8 09:14:52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南昌警备区党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系统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南昌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南昌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杨勇主持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南昌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陆建刚出席并讲话。南昌警备区纪委书记、副司令员侯毅军,以及南昌警备区党委常委和党委委员等出席。



李红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警备区各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昌部队全体指战员、警备区全体官兵、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李红军指出,2021年,南昌市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奋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这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警备区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心血和汗水。一年来,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团结一致、铆足干劲,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更加牢固,练兵备战纵深推进,动员准备持续深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部队建设发展向上向好、行稳致远。

李红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实施的关键之年。警备区各级要坚持政治建军,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规矩,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要突出备战打仗,全力锻造能打胜仗精兵强军,聚焦练兵备战,加强国防动员,夯实建设基础,全力构建适应时代发展、具有南昌特色、应急应战一体的后备力量体系。要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持续深化国防教育,全力支持军队建设,用心用情解决难题,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汇聚起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磅礴力量。要主动参建参治,奋力开创融合发展崭新篇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强化军地密切协作,实现生产力与战斗力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警备区2021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