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万广明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4 10:24:58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市政府党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精彩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万广明在作交流发言时指出,要深学笃行全会精神,增强政治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切实贯彻落实到南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要扛起使命真抓实干,增强发展定力,按照“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时代荣光”的总要求和“六个尽显”的具体要求,牢牢把握“两个大幅提升”的重大任务,对照超越国内同类城市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实力,唱响城市品牌,强化辐射带动,增进民生福祉。

万广明强调,当前,正处在全年各项工作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我们要始终保持韧劲冲劲,增强工作定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自信、发奋、心齐”,努力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着眼长远谋划,对标党中央最新部署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五个新突破”,超前谋划明年以及今后较长时间工作,真正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新局、指引未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