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擦亮八一品牌 传承红色基因 李红军万广明调研南昌舰主题公园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1 20:46:53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前往南昌舰主题公园调研。


调研中,李红军、万广明详细了解南昌舰光荣历史和景区运行情况。李红军、万广明指出,南昌是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海军南昌舰见证了中国海军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我们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擦亮八一品牌,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双拥工作、凝聚军地合力,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凝聚推动南昌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科学制定南昌舰保护方案,强化日常养护管理,加强内容建设,挖掘思想内涵,策划推出高质量、特色化的陈展精品,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红色文化更好传承下去、传播开来。要充分发挥南昌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地标性旅游景点作用,切实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进一步加强景区环境管理,统筹推进景区和赣江沿线景观一体打造,多方位提升景区和周边环境的观赏性、协调性。

副市长江新洪参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