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易炼红会见省委宣讲团成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1 08:59:45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省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即将奔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领导庄兆林、史文斌参加会见。

易炼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推动工作。

易炼红强调,省委宣讲团成员,肩负着重要责任,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主线,讲清讲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讲透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辉煌成就,讲清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全省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抢抓机遇,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塑造发展新优势、开辟发展新境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

易炼红要求,各位省委宣讲团成员要把握正确导向,突出宣讲的政治性、政策性,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提高宣讲质量和水平,做到全面准确、严谨生动。要创新宣讲方式,突出宣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吸引力,根据不同群体、不同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讲故事、讲事例、讲数据,让宣讲走心走实。要回应群众关切,多用群众语言,主动解答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回应群众的现实关切,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讲得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要严格遵守纪律,展示良好形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结合各地各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精心准备宣讲提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每一场宣讲,努力完成好省委赋予的光荣任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