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9 08:36:02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南昌市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钱昀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赵捷主持会议。

钱昀指出,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基本实现阶段性目标,党管青年原则得到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逐步确立,青年发展政策陆续落地,教育、就业、健康、社会参与等青年发展指标明显提升,打造了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钱昀强调,青年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作,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南昌青年工作推深做实,吸引大批优秀青年集聚南昌、扎根南昌、助力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青年工作面临的挑战,围绕思想、就业、生活等方面,急青年之所急,做青年之所盼,有效回应青年发展诉求,使青年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年政治建设、解决青年实际需求、推动青年权益保护,进一步形成合力,推进规划落地见效,营造全社会关心青年、支持青年、服务青年的浓厚氛围,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