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金融领域人才招聘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9 08:37:47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下午,2021年南昌市金融领域人才招聘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通报了我市金融机构人才招聘工作情况,11家驻赣驻昌金融机构代表就金融领域人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余正琨对驻赣驻昌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南昌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昌“百场校招”启动以来,各驻赣驻昌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及时制定招才引智相应配套制度,在金融人才引进、培育、任用和留昌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

余正琨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广聚天下英才,期待各驻赣驻昌金融机构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推进吸引金融高层次、紧缺人才工作,为南昌市金融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政府与金融机构之间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

部分驻赣驻昌金融机构省级单位分管领导和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部分驻赣驻昌金融机构市级单位主要领导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