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红军主持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1 20:48:01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对南昌工作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精神,对全军后勤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第四届世界媒体峰会、中俄科技创新年闭幕式、第三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的贺信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南昌各项工作率先“作示范、勇争先”。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统筹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新兴领域安全等各方面工作,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引进和培育更多高层次科研人才,主动承接国家基础科学研究任务,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攻关,努力在建设区域科创中心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加强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走深走实,积极参与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加快推动现代后勤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阐释和系统解读,紧扣“一枢纽四中心”目标定位,细化分解任务,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南昌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对南昌办好世界VR产业大会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加紧筹备,高水平办好下届大会、高标准推动要素聚集、高质量加快产业发展,持续巩固南昌作为世界VR产业“第一城”的地位。

会议还研究了我市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审议了南昌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南昌市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