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1-30 09:22:42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新华社总编辑傅华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与红色宣讲员、基层党员干部、高校师生等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松殿参加。

傅华在宣讲中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他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我们党对自身进行了革命性锻造,对军队进行了整体性重塑,对发展方式进行了根本性调整,对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进行了现代化建设,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南昌是英雄的城市,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豪情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会精神在赣鄱大地落地生根,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聆听宣讲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