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推动平安南昌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1-30 09:26:27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熊运浪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铁军陪同。

熊运浪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反恐处突训练基地、监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沙井派出所和铜锣湾街面警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熊运浪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彰显了对党忠诚的本色、担当善战的底色、警务创新的亮色和过硬队伍的成色。

熊运浪强调,要坚持一条原则,抓好第一位的工作。把党建抓起来,持之以恒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把制度立起来,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全部过程和各个方面。要服务两个大局,创造第一流的环境。要维护市场环境,优化服务环境,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创造条件;要深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让群众办事不见面、不求人;坚持强基导向不动摇,最大限度夯实基层基础。要担当三项使命,干出第一等的成绩。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平安南昌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