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17家农业企业入选省级“白名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1-29 09:50:31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省营商办发布了我省第一批“白名单”企业名单,其中,我市17家农业企业入选。

建立“白名单”企业帮扶机制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现代化产业综合竞争力等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我省第一批“白名单”企业名单包括文旅企业、农业企业、林业企业、科技创新企业、产融合作主导产业企业、物流与电商企业、餐饮企业、零售业企业、外贸企业、外向性企业等10类。全省第一批农业企业“白名单”共79家企业入选,其中南昌有17家,包括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国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中粮(江西)米业有限公司、江西汪氏蜜蜂园有限公司、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深圳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江西省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阳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林恩茶业有限公司、南昌市溪霞风景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南昌苗旺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绿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联和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小才子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