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万广明检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世界VR产业大会准备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5 09:23:3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专门检查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世界VR产业大会准备工作。市领导王万征、龙国英、赵捷参加。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该赛事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实现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中外人文交流的平台。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南昌召开,大会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大众化”为办会方向,聚焦虚拟现实发展的关键共性问题,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和解决之道,展示虚拟现实领域最新成果、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推动行业应用和消费普及,搭建虚拟现实的创新合作平台、国际交流平台和成果展示平台。大会将围绕多领域范畴,举办16场主题论坛,汇聚中外嘉宾共同探讨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红军、万广明一行先后察看了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白帆体育场、羽毛球馆和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南昌VR科创城展示中心,检查会场布置、安全保卫、防疫措施落实、项目建设等情况,与来昌参会的青年学子、企业家亲切交流。李红军、万广明指出,接下来一段时间,南昌将迎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这是推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难得机遇,也是向世界展示南昌形象、扩大南昌影响的极佳平台。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活动对南昌的重大意义,做到全市发动、全民参与,齐心当好东道主,统一思想迎盛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圆满成功。同时,要以举办重大活动为抓手,深化对外合作交流,积极吸引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我市创业就业,着力引进一批大企业大集团大项目,加快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全面优化城市环境,进一步展现英雄城风采,让广大来宾感受到南昌积极向上、文明开放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南昌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