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万广明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0:3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参加会见。

李红军、万广明对郭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南昌发展情况。李红军、万广明指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供应商,站在5G等领域的世界前沿,是民族企业创新的标杆和骄傲。南昌是英雄城市、华为是英雄企业,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围绕技术创新开拓场景应用,紧扣市场需求探索商业模式,在加快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推动数字政府一体化建设、培育创新技术人才等领域加强对接,不断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南昌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合作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保障。

郭平表示,南昌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对南昌未来充满信心。华为将进一步加强与南昌的合作,依托人工智能、5G等多样技术集成,强化科技赋能,帮助在昌企业解决“卡脖子”难题,全力攻克城市运行痛点阻点,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