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4 09:21:38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2021版《行政处罚法》,审议了《南昌市落实<江西省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开局起步行动计划>工作方案(送审稿)》《共建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和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江西分中心合作协议(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行政处罚法》的实施,对于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实际行动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严格按照新行政处罚法要求,改进执法方式,强化执法监督,提升执法效能,确保所有行政执法行为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广泛开展新行政处罚法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新行政处罚法内容,让人民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

会议强调,要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大力开展科技创新“铸魂行动”、产业升级“壮骨行动”、数字经济“赋能行动”、现代流通体系“强筋行动”、消费提质“跃升行动”、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开放合作“提升行动”、大南昌都市圈“强核行动”八大行动,攻坚克难、扬优成势,进一步增强我市对高端要素的吸附能力,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江西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