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7 10:00:25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紧扣“五个新突破”“八个聚焦”举行五场联组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就“必须在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当好龙头”主题,与中共、工商联、科协、经济等界别委员一起协商讨论。刘家富主持会议。卢伟平、胡晓海、黄耀华参加讨论。

会上,成名、王翔、周军、李自强、郁冲、傅健、付远秋、刘文阳、张建成9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分别从打造创新环境、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发展资本市场、聚焦优势特色集群产业、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做优做强大院大所创新平台、推动5G和VR有效融合、激活民间创业投资活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建言献策。李红军认真听取并不时与委员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视野宽、有深度,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充分体现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和善抓重点、善抓关键的履职能力。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

李红军强调,今后五年,南昌将坚持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并举、提升能级和增强品质并重,进一步稳定产业存量、扩大产业增量,加快构建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发展体系;坚持交通先行,认真谋划、加快推进高铁、高速、轨道、航运、水运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全国有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丰富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将南昌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都市。南昌发展态势很好、发展潜力很大、发展前景可期,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精准建言献策,为加快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刘家富在主持时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奋力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南昌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