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部分驻昌院校“人才留昌”工作座谈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9 09:18: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我市召开部分驻昌院校“人才留昌”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主持并讲话。

余正琨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共同谋划南昌市“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南昌创业就业”有关工作,全面加强南昌市与驻昌院校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好驻昌院校引导大学生留昌创业就业的积极作用,合力引进一批驻昌院校优秀毕业生服务南昌、建设南昌、奉献南昌,助推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

余正琨强调,当前,区域间的人才抢夺已经从“高精尖”的“人才大战”投入到“学历型”的“人才大战”,发达城市对大学生的“虹吸效应”越来越强,我市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加强与驻昌院校的合作交流、工作对接,服务好广大驻昌院校师生,全力支持院校做大做强、人才安居乐业。同时,希望各驻昌院校当好南昌城市形象的“宣传员”、广纳英才的“引导员”、选优择精的“质检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把关定向、参谋助手的作用,真正把优秀的人才培养出来、推荐出来、选拔出来,让广大学子留在南昌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