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组织系统“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1:4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志坚主持。

余正琨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要不断提升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水平,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好作风争创新时代组织部门“第一等的工作”,树立省会城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余正琨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实践要求,坚定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坚持重点发力,以“政治建部、专业立部、改革强部、担当兴部、作风正部、从严治部”为主要抓手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要把专项整治和“六部”建设同做好当前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互融互促、相得益彰、一体推进;要突出常态长效,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监督机制、严格考核奖惩等方面入手,形成一系列保障机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