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出席南昌VR科创城全球招商推介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1 09:04:14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2021年南昌VR科创城全球招商推介会举行。会上签订合作项目114个,总金额704.15亿元。其中,VR产业项目签约金额291.15亿元;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项目签约金额413亿元。

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作产业推介,市领导赵捷主持。

万广明在致辞时说,今年是“世界VR产业大会”落户南昌的第四个年头,VR产业链各环节成熟度不断提升,消费级VR设备需求增长强劲,VR产业迎来了高质量成长期。当前,南昌正把发展VR产业作为抢抓数字经济机遇的关键一环,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健全政企沟通协商机制,对VR产业等重大重点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提供精准跟踪帮扶;大力引进VR人才,加快设立VR产业专项引导资金,不断健全产业配套;以建设“五型”政府为切入点,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确保各类企业在南昌轻装上阵、安心经营,平等竞争、快速成长,奋力打造世界VR产业发展高地。

万广明指出,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梦想。今天的南昌拥有宜居宜游的资源禀赋、创新创业的广阔空间、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我们将持续强化政策、要素和服务保障,一如既往为在昌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和最优质的环境。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把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南昌的发展潜力结合起来,与南昌一起开创VR产业的美好未来。

会上,红谷滩区还与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四所高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