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万广明主持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09 09:10:01 浏览量: 字体

10月8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老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两代表一委员”、市政府参事、商会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就即将提请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领导谭绍木、龙国英、黄清玉、熊志刚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直奔主题,踊跃发言,从各自领域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盘活闲置土地、建设专业招商团队、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人才引进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万广明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要点。他说,大家站在南昌未来发展的高度,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对我们修改报告很有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努力形成一个更有价值、更加务实、更有操作性的高质量报告。



万广明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南昌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五年。感谢大家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围绕南昌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建言献策;始终把民生大事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在聚焦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上尽心尽力、无私奉献;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提高市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既晒出了本届政府过去五年的“成绩单”,也谋划了新一届政府的施政纲领,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在建言资政上积极作为,连心连情,在政民联动上积极作为,同向同行,在推动发展上积极作为,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