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在安义县调研时强调充分彰显乡村“五美 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1:4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安义县调研。他强调,安义县生态环境优美、农业资源丰富,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让产业兴旺之美、自然生态之美、文明淳朴之美、共建共享之美、和谐有序之美充分彰显。

李红军先后前往黄洲镇宗山米粉小镇、乔乐乡江西泰晟农业金果小镇、绿溪农业科技产业园,了解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农民增收情况。李红军指出,要坚持农旅融合,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打造更多标准化种植园区,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更好实现全域旅游路畅景美。要坚持村景融合,做到空间互通、资源共享、功能互补,注重区域整体打造,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产民融合,通过“企业 基地 合作社 农户”的模式,带动农民家门口致富,让更多百姓共享发展红利。

在长埠镇木马凌家村,李红军察看了村史馆、村居家养老院,详细听取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工作汇报,与村民群众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树立时代新风、传承良好家风、繁荣乡村文明,持续引领广大村民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

调研中,李红军沿途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都询问干部驻村入户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持续壮大、科学利用村集体经济,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樊三宝、彭开先参加调研。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