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5家企业将亮相绿色有机博览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3 10:02:27 浏览量: 字体

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简称绿色有机博览会)定于11月5日-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绿色有机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展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企业与商家搭建对接和产品交易平台,促进贸易、培育市场,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为提升我市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市5家企业代表南昌市参加。这5家企业分别是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禄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南昌市朱港粮食加工厂、南昌和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西成新万家香米业有限公司。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