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就沿江中北大道快速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7 10:01:43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就沿江中北大道快速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督导。肖铁军、江新洪参加。

李红军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听取施工组织汇报,察看施工对交通晚高峰的影响。李红军指出,沿江中北大道快速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拉大城市框架、畅通城市路网的重大重点项目,关系着广大市民日常出行与城市交通健康指数。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改造城市主干道路的组织复杂性和工期紧迫性,切实做到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要坚持“优化方案保交通、加快建设赶进度”,科学做好受施工影响的八一大桥、英雄大桥区域及豫章路、爱国路、三经路、二经路、一纬路、二纬路、阳明路、青山南路等重点路段的交通组织引导,组织精锐力量、加快建设进度,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最快速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地把项目建设好、把路况恢复好。

就重大城建项目推进,李红军强调,要紧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举措,加快构建互联互通的综合性、立体化交通体系,确保年底前让市民群众感受南昌发展新变化。要加强成本控制、强化节约意识,切实规范项目规划、建设、管理,坚决做到该做的事一刻不能等、不该花的钱一分不能花,让各项效能提升体现在各大项目建设当中。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