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2: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熊运浪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熊运浪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发展思路清晰、职责履行有力、队伍素质过硬,彰显了改革成效、提升了法治实效、增强了服务质效、强化了工作能效,为平安南昌、法治南昌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熊运浪强调,要找准定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律师、公证等行业作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服务群众需求;提高对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的工作质效,服务政府决策。要立足本位,构建高标准法治体系。行政立法的聚焦要精准,进一步增强行政立法的科学性;规范执法的措施要精准,让执法既有尺度、也有温度;全面普法的主体要精准,形成全方位、多渠道的普法工作模式。要措施到位,推进高水平社会治理。构筑好矛盾防线,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构筑好管控防线,提升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构筑好疫情防线,慎终如始做好强制隔离戒毒场所疫情防控,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