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在南昌二中讲思政课并寄语全市青年学生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09 09:10:44 浏览量: 字体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来到南昌二中高中部大礼堂,为师生讲授了一堂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为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勉励全市青年学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知难而进、愈挫愈勇,品格高尚、懂得感恩的人。



授课时,万广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这个主题,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感受青年榜样力量,汲取成长养分;从百年党史中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勇当时代先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荡青春梦想”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紧贴学生思想实际,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一起回顾我们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强大力量,帮助青年学子解疑释惑,引导青年学子涵养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服务家乡、报效祖国中书写人生最美华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万广明寄语全市青年学生要凝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强大共识,锻造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宽厚肩膀,磨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品格意志,涵养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在思考探索中辨明方向和定位,不负时代;在勤奋钻研中掌握知识和方法,不负青春;在培根铸魂中增长品德和修养,不负韶华;在不懈奋斗中磨砺能力和本领,不负未来;在党史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