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用脚步丈量民情 用真心服务群众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3 10:01:47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柱赴进贤县走访慰问优秀市人大代表,并调研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吴伟柱先后来到李渡酒业有限公司、中国毛笔文化博物馆,走访慰问优秀市人大代表汤向阳、邹农耕,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大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民主法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南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希望代表们乘风破浪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一往无前,继续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服务群众,忠诚代表人民意志,依法行使国家权力,殚精竭虑建言献策,为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吴伟柱详细了解进贤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进贤县要立足本地优势资源,围绕李渡酒业、文港毛笔等现有的特色产业品牌,加大文化、人才、资本等要素的挖掘与投入,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社会对产品的关注度和认知度,让品牌真正“走出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