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7 10:04:07 浏览量: 字体

谏诤言、汇民声、纳良策。10月26日,市长万广明来到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第二大组)现场,面对面与市政协民盟、民进、侨联、农业、科技、台联等界别的委员们一道,围绕“必须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勇做先锋”专题共同协商讨论,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广纳良策。市领导陆建刚、赵捷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主持。

会上,聂志华、张永毅、万生鹏、杨溢、刘军、郑建生、曾勇军等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紧扣“五个新突破”“八个聚焦”,分别从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破除人才体制机制障碍等方面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万广明对市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刚才,各位委员以自己在工作中的实践为例,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政府开展下一步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会对各位委员的建言献策进行认真梳理,加强论证,待条件成熟后再进行组织实施。万广明强调,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市政协的互动合作,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政协的政治协商,主动接受监督,为推动南昌进一步加快发展而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落实未来五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施展更大作为。市政府一定会及时回应广大政协委员呼声,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各项提案,全力以赴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继续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