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9 09:17:2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南昌市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暨南昌市2021年度公开遴选(选调)人员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作开班动员讲话。

动员讲话中,余正琨对新录用公务员和公开遴选(选调)人员加入到南昌干部队伍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青年干部是南昌发展的希望所在,公务员代表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在不同的岗位行使着人民赋予的权利,大家要树牢理想信念,端正思想态度,牢记职责使命,严格遵守中央关于公务员管理各项规定约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

余正琨强调,各学员要讲政治,在言行中体现忠诚,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始终跟人民群众站在一起;要讲学习,在实践中提升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大力弘扬“脚上有土 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要讲担当,在工作中展现作为,事不避难、敢于担当,求新求变、敢闯险滩,能打硬仗、能打胜仗;要讲情怀,在群众中赢得口碑,始终心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讲团结,在共识中形成合力,坚决服从大局、尊重他人,不能存在“好人主义”;要严格自律,拧紧思想“发条”,时刻敬畏党纪国法,加强作风建设,重视个人言行、日常着装、环境卫生等细节,把握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挑大梁、担重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